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088 | 回復:2 發帖

坚心倚赖神


倚赖神的有平安,坚心倚赖神的才有十分的平安,因为坚心倚赖他的,他必保守他在完全的平安之中。

这样看来,我们所得着的若不是完全的平安,那或许是由于我们尚未坚心倚赖神。坚心倚赖神是很有重要意义的。

一时靠赖神,一部分靠赖神,按照我们私心所愿的靠赖神,或不愿意等候神,不愿意他的旨意成就,这些都不是坚心倚赖神。

 坚心倚赖神的,应当能忍耐、能等候、能全心全意让神在我们身上成就他的旨意。

也就是说:应当不疑惑、不动摇、不急躁、不半途而废。神拯救信靠他的人,有他以为成熟的时期,有他要达到的最圆满的目的,要借着所要成就的去造就他的儿女和一切有关系的人。

所以倚靠神的人,千万不可有始无终,半信半疑,拦阻或破坏了神美善大爱的计划,反要坚心倚赖,忍耐到底,时刻生活在他的完全平安之中,与神同工,成就他奇妙大爱的旨意。

主啊!求你留下你的平安给我们,将你的平安赐给我们,使我们在世为你工作,不忧愁,不胆怯,直等到你的事工圆满完成。

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!


回復 2# siervodediosar

无论在生活环境中,或在灵命的长进里,神都有无限的大能,来为我们解决一切难处,供应我们一切需要。我们应当倚靠祂。

TOP

回復 4# siervodediosar

你 的 话 是 我 脚 前 的 灯 ,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。诗 篇 119:105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