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24 | 回復:1 發帖

福 音 真 理


是 为 那 给 你 们 存 在 天 上 的 盼 望 . 这 盼 望 就 是 你 们 从 前 在 福 音 真 理 的 道 上 所 听 见 的。歌罗西书 1:5

我们在地上的喜乐,系于将来对天堂的盼望。

这样的期待盼望常激励、安慰我们的心,能面对现实的无奈,忍受目前至暂至轻的苦楚;在世上我们劳累困顿,但在天堂我们可享安息;人生有如一场战斗,我们的饱受压力重担,内忧外忠,仇敌搅扰,纷至沓来,让我们心不得安宁。人生的不幸,命运的捉弄,内心的煎熬冲突,外来的逼迫攻击,一波又一波的击来,但是将来到了天堂乐境,这些苦难忧愁都将烟消云散,不再存在。

在世上我们不断要受到撒旦的诱惑、攻击,但在天堂安全圣洁安舒,没有什么黑影污点,会进到上帝的国度搅扰我们。这是多么令人欣喜的事,我们可以不必永远住在悲惨的旷野荒漠,那流奶与蜜的迦南地,是上帝所应许之地,也是我们前进的目标。

但是我们不能一心思念上面的事,而忽略地上应尽的责任;天上的盼望可以调整我们的价值观,升华我门的欲望,因为我们知道,我们所追求的不是地上暂时的物质享受,乃是天上永存不巧的冠冕基业,这实在是我们追求圣洁,努力行善的强烈动力。那些在那稣里心存盼望的人,对他的工作必全力以赴,因为靠主来的喜乐是他力量之源。他能竭力抗拒诱惑,因为天上的奖赏是他所追求切慕的。

他宁愿断手断脚进天国,也不要让肢体犯罪,羞愧见天父;他宁愿现在劳苦克已,向着标竿直跑,为得着那在那稣里为他预备的冠冕,也不要闲懒不结果子,以致空手见天父。

我们肯定自己的前途和救恩,就可以自由地为主而活,爱人如己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