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5024 | 回復:3 發帖

[国家及社会] 请大家为国内的同胞和教会代祷

愿弟兄姊妹为国内同胞和国内的教会代祷,为同胞归向基督,为教会能兴起传福音。

天父,恳求您施恩于大陆同胞及其他国家的人民,求您兴起意愿为主传福音的天使,
使更多的灵魂得着得救。祷告、祈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。阿们

TOP

相比以前我们现在可以更自由的传福音了,但是要他们接受福音却是更难了。求神怜悯,我们的同胞。

TOP

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3-10-30 08:53 編輯

挪亚以实际行动回应他对上帝的信心,他一共享了120年建造这只方舟。

   
    120年造一只方舟,这不但是一段漫长的时间,也是一件艰难的工程。

挪亚是一个有耐心、决心,并坚持到底的人。

到底是什么因素支持他坚持下去呢?是他的信念:他相信上帝的话。

挪亚传福音120年,却没有一个人信主,然而,上帝却接纳了挪亚的事奉,因为,他已经尽了他最大的责任。


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?赛53:1上半段

第六章记载,洪水毁灭世界前的世代,是一个充满罪恶的世代。
现在我们的处境和挪亚世代也不是一样吗?也许比挪亚世代更恶…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