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458 | 回復:1 發帖

窑 匠

这 些 人 都 是 窑 匠 、 是 尼 他 应 和 基 低 拉 的 居 民 、 与 王 同 处 、 为 王 作 工。历代志上4:23

无论在甚么地方,我们都有「与王同处,为王作工」的可能。也许是在一个非常不顺遂的地方;也许是在一个粗俗的乡野,一个看不见有王与我们同处的地方;也许是在各种篱笆中间,障碍下面,也许我们的手还须拿着各种陶器,天天过着窑匠的生活。不论在甚么地方,那安放我们「在那里」的王,必来与我们同处;如果祂以为篱笆是不需要的话,祂必定会立刻把它们拆去的。或许那似乎妨碍我们的,倒成了我们的保护呢!至于那放在我们手中的陶器,正是王看为最适于我们「为王作工」的。

彩色的落日、嵌星的天空、美丽的高山、明净的洋海、芳香的树木、鲜艳的花草──它们虽然美丽,还及不到一个在普通生活上用爱心、眼泪事奉主的信徒一半美丽。

上帝知道你能忍受那个试炼;如果你不能忍受,祂就不会把那个试炼给你。生活的试炼,不管如何厉害,正好表明这是上帝对你的信任。上帝知道我们的力量,而且祂把我们的力量量得分毫不差,上帝给任何人的试炼决不会过于他倚靠上帝所能承受的力量。

凡事顺服神,才能过又美好又得胜的生活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