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85 | 回復:1 發帖

人都当仰望神



「地极的人都当仰望我,就必得救;因为我是上帝,再没有别神。」(以赛亚书45︰22)

这是应许中的应许,也是我们信仰的根基;只要向这位公义的上帝望一眼,我们就可得救。这是多么轻而易举的事,而这要求也多么的合理,因为我们既是受造之物,我们理当回归造物主的怀抱;我们流荡在外已经够久了,我们早该回转仰望耶稣。祂邀请我们回到羊圈,并应许赐下救恩。

只要「望祂一眼」,我们何不立即行动﹖我们不用费什么力气,只是轻轻松松地仰望那宝座,就是祂升天后所坐的地方。只要你定晴望祂一眼,不用你付出什么,或费什么心血,也不用你用智慧或力气,就必得救。我们所需要的都在主里,我们仰望上帝,求祂赏赐我们所需要的,祂必要在主里成就一切。

来吧,远方的人,看这里吧!地极的人,把你们的眼睛向上看吧,即使住在地球最偏远的人,也可看到普照的阳光,所以,即使你在死亡边缘,地狱门口,只要你向众光之父,生命之主望一眼,主耶稣的救恩就要临到你。

我们不该用当今世界的眼光去评估自己的生命,神对属祂的人应许给予永无止境的美好未来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