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719 | 回復:6 發帖

诸般恩典


「你们信我能作这事么?」(马太福音9:28)

 我们的上帝是专门对付「不可能」的上帝。

在祂是没有「太迟的」。一件不可能的事带到祂面前来,只要是用完全的信心带来的,总是有办法的。 



许多生活上、环境上的「不可能」,都是为要叫上帝得着荣耀。

如果在我们已往的生活上,有了叛逆、不信、罪恶、不幸,只要我们肯完全降服、信靠,上帝决不会说「太迟」的,因为上帝有办法对付这些悲剧。

常有人说基督教是惟一能对付人已往的宗教;这话是眞实的。上帝能「将蝗虫….所吃的那些年补还」(珥二25,直译);当我们把环境和自己完全用信心丝毫不留地交在祂手里的时候,祂必补还我们以前失败的那些年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这并不是因着我们,乃是因着祂自己。上帝是赦免的上帝、医治的上帝、补还的上帝、「赐诸般恩典的上帝」(彼前五10)。

让我们赞美祂、信靠祂罢! 我们有一位上帝,是专门对付「不可能」的。在祂没有「太难」。


无论如何,所有跟随主的人,都肯定可以与基督一同享受永生,在那里再也没有痛苦忧伤。

TOP

应当不住的把我们的难处交托给神,又不住地从祷告中经历神的作为。

当罪恶攻击我们时,我们仍可为祂在苦难中所成就的美事而感恩。

TOP

议我们将忧虑变成祷告,我们何时开始感到忧虑,便要何时停下来祷告。

TOP

神在不疲倦地看顾着我们的生活,所以我们是安全的。
神不会忽略我们的需要。

TOP

时时刻刻思念主,是等候主再来的最好方法。
我们的盼望不是在今天,乃是在将来。

TOP

让神的平安引导我们对抗忧虑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