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67 | 回復:1 發帖

耐心等候上帝


耶和华对我说:从此起首,我要将西宏和他的地交给你;你要得他的地为业。
(申命记2:31)

圣经中常讲起信徒该怎样等待上帝,这个眞理不能太偏于一面。诚然,有许多时候,我们顶容易不耐上帝的迟延。我们生活中多少的烦恼,都是出于自己的纷扰、鲁莽和焦急。我们不能等果子成熟,只管把青色的果子采下来。我们不能耐心等待我们的祷告答应,不管所求的须有较长时间预备。我们想和上帝同行,不料上帝行得很慢。这些都是我们的失败,不能耐心等候上帝。然而圣经中还有另一面的眞理。就是上帝常等待我们,可惜我们总是耽误上帝。

多少时候,我们没有得到上帝已经为我们预备好了的祝福,因为我们不上前去接受。虽然有时我们的损失,是因为不等待上帝;但是多少时候我们的损失,也是因为等待得过度了。有的时候,我们应该静坐;也有时候,我们应该迈步上前。

圣经中有许多的应许都是带条件的。在我们方面必须先有条件的履行,然后上帝方面纔有应许的实现。我们开始顺服的时候,上帝就开始赐福我们。上帝给亚伯拉罕许多的应许;可是亚伯拉罕还等在迦勒底的时候,这许多应许之中,没有一个能够实现。他必须先离开本乡、本族、本家,以及一切的朋友,到一个异乡去,然后上帝纔一件一件成就祂的应许。主肯医治十个长大痲疯的,对他们说:「你们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。」他们在甚么时候得医治的?「他们去的时候就洁净了」(路十七14)。如果他们等待,要先看见他们的肉洁净了,然后再去,他们绝不会得到医治。上帝等待去洁净他们;只消他们的信心一开始活动赐福就来了。

当以色列人被仇敌追逼到红海的时候,上帝吩咐他们「往前走」(出十四15)。他们的责任不是等待,乃是鼓着勇敢的信心起来往前走。还有一次,当他们渡过泛滥两岸的约但河时,他们必须先有信心伸足入水,信心是一把钥匙──一把开入应许之地的门的钥匙。这把钥匙是在他们自己的手中,他们若不走近那门用钥匙去开门的话,门就绝不自动开启的。哦,信徒们,今日我们是命定在世争战的。当然我们绝不能得胜,竟不堪仇敌一击;然而,我们凭信心冲过前线的时候,就有那惟一的得胜者来到我们身边,替我们争战;靠着祂,我们已经得胜有余了。如果我们犹豫战兢等候。那得胜者先来了,然后向前争战。我定规空等,这就是不信的过度等候。上帝今天在等待,要厚厚地赐福与我们。我们应该用勇敢的信心前去接受。「从起首,我要….交给你,你要得…为业。」

我们应该用勇敢的信心前去接受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