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091 | 回復:3 發帖

[青少文章] 大能的神



许多虔诚的信徒相信耶稣就是上帝。有的甚至认为上帝是三位一体的神。据三位一体教义说,”圣父,圣子及,圣灵是独一的神耶和华上帝是创造主。衪是全能的主宰,衪的存在既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。其实,以我们有限的能力有好多事物我们连想都未想过,但因为神是”全能”,所以祂创造了一切,等侯我们去发现。





我觉得世界十分奇妙。虽然,我们没有真真正正地看到神。但是我知道他是真的。

有一次,在考试前几天,我十分努力地温习考试的内容。我每天放学后,就立刻做功课,然后就开始温习。我每次在睡眠前,都会祷告和向神说话,祈求祂保佑我的考试。到了考试那天,我十分紧张,因为这个考试是十分重要的。所以,我在考试前再祈求神能给我精神做卷。开始考试,我十分精神,这时我就相信神是会听我们的祷告,只要是旨神意的祷告,神都会听。这次的经历,令我体会到神是一位十分奇妙的主宰。


TOP





圣经记载,上帝差他的儿子耶稣来到这个世上拯救世人,赦免了人的罪。耶稣又在世上行了多个神迹。祂可以使瞎子能看见、耳聋的能听见,也能使死人复活。祂还帮助信靠上帝的人,让他们能够度过难关。上帝创造出这个世界来让我们享受丰盛的生命是伟大啊!我们要好好珍惜上帝赐给我们的东西呢!


TOP





起初,上帝创造天地。第一天,上帝创造光。第二天,上帝创造了太阳、月亮和星星。第三天,上帝造了陆地。第四天,上帝又造了所有植物和昆虫。到第六天,祂才创造了人类。

耶稣在世的时侯,也行了不少神迹,例如:五饼二鱼、以水变酒、医好瞎眼的人和令死亡的人复活等等。

圣经记载:耶稣有一天到山上讲道和传福音,当时山上布五千人呢!到了黄昏,山上大多数人都已经十分饿了。这时,有个男孩拿出五块饼和两条鱼,并和人分享,耶稣接过食物,并将食物分开,分给五千多人吃,竟然令五千多人都吃饱,还剩下几大箩食物呢!

圣经记载:有一天,耶稣参加一个人的宴会,主人家准备了十分高级的酒。但过了一会,酒已经被人客喝光了。主人家这回急着呢。没有人能想到方法。耶稣把水变成酒,而且这些酒也是高级酒呢!这是耶稣行的第一个神迹。我们的上帝真是一位全能的神。
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