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05 | 回復:1 發帖

宝贵的工人

有许多人来到他那里。他们说:约翰一件神迹没有行过,但约翰指着这人所说的 一切话都是真的。(约翰福音 10:41)

也许你对于自己非常不满意,因为你既不是一个天才,又没有显著的恩赐,又没有特别的技能。虽然你的生活顶平庸,你的日子都是平淡无味的,然而你仍旧可以活出一个伟大的、非常的生命来。

约翰一件神迹没有行过,但是主耶稣赞许他说:「凡妇人所生的,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。」

约翰惟一的职务,是为光作见证,这件事是你我都作得到的。约翰的目的,只要有人需要基督,他自己只作一个声音就满足了,你我亦如此。

甘愿做一个声音,只能被听见,不能被看见;甘愿只作一面镜子,因反射日光的荣耀。以至镜面被隐蔽,甘愿只作黎明的微风,早晨起来报告:「白日将至!白日将至!」一会儿,遂即隐逝,作主的工作也是如此。

或许你作的是一件最普通,最微小的事情,绝没有人注意你,但是这正是主所委派你的工作。如果你生活在性情不相投的人们中间,你就当用爱心去战胜他们。

也许不知不觉间,我们自己不知道,我们已经作了顶美的工作。撒种、通水泉、领人对基督有正当的认识:虽然没有广告替我们鼓吹,没有纪念碑为我们建立,然而我的心已经满足。如果有人──只有一个人也不妨──能说:「….他一件神迹也没有行过,但是因着他见证的声音,我们就亲自认识主了。」──马得胜(Geo. Matheson)

许多上帝最宝贵的工人,都是从平庸的人群里召出来的。(参读路十四23)

我们的得救,并不是出于自己主动的追求,乃是出于神恩典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