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47 | 回復:1 發帖

我与你同在

「你不要惧怕他们,因为我与你同在,要拯救你。这是耶和华说的。」(耶利米书1︰8)

当害怕使我们胆怯软弱时,我们就很容易犯罪。我们要小心谨慎,切莫骄傲自负,但懦弱胆怯也是我们要避免的。「学像但以理」,我们的元帅需要勇敢的军人。

我们能理所当然的一无所惧,因为只要我们站在上帝这边,上帝必站在我们这边。上帝绝不会在我们孤军奋斗时,离我们而去,他们威胁到你了吗?你为什么要怕那没永生的人?你担心失去依靠吗﹖上帝会为祂的仆人准备面包和水,难道你不信靠祂﹖他们讥讽嘲笑你吗?或者他们要打断你的骨,伤你的心?为了耶稣的缘故,忍耐吧,而且因着这患难而喜乐吧!

上帝要拯救释放那圣洁、公义、真实的人,上帝也要拯救释放你。别忘了上帝是怎样把但以理从狮子口中拯救出来,又是怎样把他四个朋友从火炉中拯救出来。你的情况不会像他们那样危急,即使同样危急,上帝也会助你渡过,并且得胜有余。真要担心的,是自己会胆怯软弱,因我们最大的敌人,就在我们方寸之间。让我们双膝跪下,向主哭求得帮助,然后站起来坚定的说︰「上帝帮助我,我还怕什么呢?」

他会一直与我们同在, 他会伴着我们、保护我们、拯救我们,与我们一同走过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