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42 | 回復:1 發帖

只管站住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4-4-25 09:10 編輯

「只管站住,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。」(出埃及记14:13)

这节经文对那些遭遇大患难,沦入四面楚歌的圣徒们,在他左右为难,进退维谷,不知如何的时候,这就是上帝所给他一个明确的指示。

上帝所给的指示是:「只管站住」。在这种情形之下,只有听上帝的话才能得救,否则魔鬼及其他的建议,将纷至沓来。「绝望」小声对你说:「放弃一切,躺下来等死吧!」但上帝要我们鼓起勇气,满了乐观与希望,即使在最患难的时候,也要因祂的仁慈和信实而欢欣。

「懦弱」对你说:「向后退却,退回到你原来的世俗办法中去,你不配作基督徒,这真是太难做了,放弃你的信仰吧!」

假若你真是上帝的子民,无论魔鬼如何催促你采取世俗的途径,你决不会信从。上帝命令你努力,再努力,向前进,你就该遵行,前途无论是死亡或地狱,都不能更变你前进的方向。上帝吩咐你站立一会儿,只是要你添增新的力量,以备在适当的时候奔向更远的前程。

「急躁」也向你诱惑,它说:「行动要积极,方称有所作为,站住等待全是无聊与浪费」。我们心中就想必须立刻有所作为,我们必须下手行动,于是不再去仰望上帝了。殊不知祂要你站住,不但有所作为,而且还作一切胜利临到的准备。

「傲慢」对你夸口说:「假若海洋挡在你面前,冲过去,要求奇迹的出现!」但是信心对于傲慢,绝望,懦弱,和急躁等等的话,一概不听,只听上帝的吩咐,「只管站住」,屹立不动,有如盘石。

「只管站住」,以昂然直立的姿态,准备行动,期待以后的吩咐,愉快而谨慎地等候上帝的指引。不久上帝就会对你说,像摩西对以色列人民那样清晰地说:「往前走」。

在没有把握的时候,你要等待。心中任何疑惑的时候,也要等待。不要勉强作任何行动。假若你的心灵如受约束,就该等待到一切澄清,不要故意违抗。

不要失望灰心, 只管站住,看神的拯救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