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90 | 回復:1 發帖

顺服神的人

「耶和华必为你开天上的府库,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。」(申命记28:12)


这里意味着及时雨,那是上帝按时赐给百姓、滋润大地的,但这也提醒我们,上帝总是按时供应我们一切的需要。

我们似乎以为上帝的府库,只为像以 利亚那样的神人开放,其实不然,上帝是向一切诚心的以色列民,包括你和我,信守祂的承诺。信徒们!上帝会向你开放祂的府库。若你住在耶稣里,上帝的话也住在你里面,你尽管向上帝求,你会看到天上窗户为你打开,你可以从上帝的手中,要求并得到你想要的那一份。

虽然你尚不明白上帝府库究竟有那样东西,但上帝会打开让你明白。当然你尚未享尽祂约中的富足,但祂会引导你的心进入祂的爱,并向你彰显耶稣自己。只有主自己能做这些工作,假若你殷勤听祂的声音,并存心顺服,祂必会借着耶稣在荣耀中把祂的富足,赏赐你。

我们在世即使未得着这些大福,但凡是顺服神的人,在他建立新天新地的时候,必然得享他丰盛的福分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