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76 | 回復:1 發帖

自然界

神称光为昼,称暗为夜。有晚上,有早晨,这是头一日。(创世记1:5)

创世第一天就有黑夜与白昼的分别吗?难怪我一生的遭遇有顺境也有逆境,我怎能巴望一路康庄大道,没有波折?即使我走在黑夜里,崎岖路,我也不觉孤单,因为上帝所有的儿女都曾走过流泪谷,但秋雨之福也盖满了全谷。是的,走在这条天路上,有时阳光普照,有时阴雨绵绵;有时管教严厉,有时又满有恩典;有时有考验试炼,有时又有荣耀释放。如同自然界的时序嬗递,昼夜交替,属灵的经验上也有高潮期与低沈期,我们要不断地争战直到抵达彼岸。「不再有黑夜。」(启廿二:5)

上帝的旨意永远是又智慧又良善,所以我们最好能做的,就是顺服祂的安排,为春暖花开感谢上帝,为萧瑟严冬也感谢上帝;朝阳是光华灿烂,夕阳也无限美好,我们只要像夜莺一样,在黑夜也尽情地展现歌喉,相信夜尽必有天明的时候。无论处于任何的光景,我们只管不违背从上面来的呼召,继续忠心的服待我们的主,直到祂在荣耀里突然显现的一时。
1

評分人數

我们认识到他的宽容和我们所得的救恩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