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92 | 回復:1 發帖

唯神是恃不畏敌害



我的心默默无声,专等候神,我的救恩是从他而来。
唯独他是我的盘石、我的拯救,他是我的高台,我必不很动摇。诗篇 62:1-2

我们生活在一个“知识大爆炸”的科技社会,手机、计算机、 “城际高铁”等现代化科技工具为我们节省了许多时间,给我们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。人们已经习惯高速度、高效率的生活节奏,凡事分秒必争,越快越好。但同时,高科技也夺走了人们的耐心,无形中,人心变得焦躁,人们已经不再甘于安静等候了。

然而,安静等候却是基督徒必须要学习的功课。神从来不会大喊大叫地指示我们该如何行事,他的言语总是如和风细雨般掠过人的心灵,我们不要让环境的嘈杂、内心的浮躁掩盖了神轻柔的声音。当安静等候,神有自己的时间,会使用自己的方法带领我们前行。我们的信心在乎神本身,而不是他做事的时间或方式,那么,我们是不是应该安静等候他旨意的降临呢?

在神面前安静等候,不等于懒惰或没有行动,而是内心对神的敬拜和信心的表达。诗人四面受敌,在困苦中说:“我的心默默无声,专等候神,我的救恩是从他而来。惟独他是我的盘石,我的拯救,他是我的高台,我必不很动摇。”诗人没有与神辩论自己受到的不公待遇,也没有催促神该怎么做,只是安静等候,一心仰望神。

今天,或许我们也会面临诸般的难事,想早日脱离困境,尽量缩短受困的时间,这是人之常情。不过在此之前,我们不妨先安静等候,聆听神的声音: “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,耐性等候他。”

我们相信神是我们的盘石,拯救和高台,神就将改变我们对人生的整个看法。

安静等候却是我们必须要学习的功课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