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04 | 回復:1 發帖

靠基督得安慰

“我们既多受基督的苦楚,就靠基督多得安慰。”(哥林多后书1:5)


试想,一个装潢液体的杯子溢出来时,无论流出的是什么,一定和原来注入的物质是一样的。这是一个不难理解的现象。

但这里我要讲的是一个我无法理解的超自然现象:当患难进入基督徒的生命中,虽然基督徒生命中也会流露出一些东西来。但奇妙的是,从他生命中溢出来的却和注入其中的大不相同:原本注满的是苦难,但流出来的却是安慰。

在哥林多后书1章5节里把这个过程说得很清楚:“我们既多受基督的苦楚,就靠着基督多得安慰。”“多受”的意思是“大量存在”,“过了一定量的存在”。这和耶稣奇迹般地用五饼二鱼喂饱几千人,还“剩余”12筐食品,用的是同样一个词(约6:12-13)。

作为基督徒我们也可能饱受生活中的磨难,但痛苦来到时,上帝将利用其超自然的力量和恩惠改变这种痛苦。哥林多后书1章5节的另一种译法是:“正如基督的痛苦流入我们的生活,也是通过基督我们多得安慰。”

如果我们碰到困难,从耶稣那里去寻找安慰,让这安慰先安慰我们,并通过我们给他人也带去安慰。当我们经历痛苦时,我们会得到上帝的许多安慰;
磨难会告诉我们,那里可以寻找到真正安慰。

上帝安慰我们不仅仅是使我们得安慰,也是要我们成为安慰他人的人。

我们所忍受的每一样磨炼,都会说明我们去安慰那些在类似困苦中的人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