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599 | 回復:1 發帖

因为你与我同在

「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都安慰我。」(诗篇23:4)

在病榻上,这几句话是何等甘甜的安慰!有多少人临终前,以无比喜悦的心覆诵这经文!

然而,这经文也同样适用于灵性低潮的苦境。有些人也像保罗那样,天天冒死,经历灵魂的黑暗期。天路历程的作家,也把死荫的幽谷放在登上圣山的河流之前。

我们也曾经踏过死荫的幽谷好几次,我们可以证明在这无名的恐怖,极度沮丧的时刻,只有上帝扶持引渡我,纵使我的灵跌至深渊低谷,但上帝把我放在高处,使我远离恶者的威胁;我们曾经受制被压,但我们仍存活至今,因为好牧人的同在,使我安心,知道祂的杖和竿,要把恶者赶跑,不致伤害到我。

现今你若正处在灵魂的黑暗期,快把自己完全地交托在上帝的手中,享受祂所赐的安息以荣耀祂。

生命难料,我们应该跟随那位牧羊人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