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8976 | 回復:30 發帖
(31)福音证据

我今日在你们面前受审,是为死人复活的道理。(徒廿四21)

人类最大的敌人是甚么?不是空气污染,不是经济衰退,不是传染病蔓延,不是石油价格上涨,不是战争,也不是地球资源快要耗尽。

人类最大的敌人是死。自古以来都是这样。无论科技多么进步,经济怎么发达,仍没有人能逃脱一死。所以,最大的福音不是身体健康,不是发财添丁,甚至不是信耶稣后有平安喜乐,不是教会增长;而是主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。

当初,使徒们受逼迫,就是为了传扬主耶稣的复活,不是为了传「信耶稣后有平安喜乐、夫妻恩爱、人际关系获改善、事业成功、人生有意义、祷告蒙允」等。使徒们也没有稀释福音,为讨好和吸引听众而把重点放在今生和个人的福气上。保罗说:「基督若没有复活,你们的信便是徒然。」「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众人更可怜。」(林前十五17, 19)复活是福音中的福音,它见证上帝胜过死权的大能,证明主耶稣是真神。同时,让我们有确据,知道将来神也要叫我们复活,胜过死权。感谢赞美主!

作者:冯文庄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