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53 | 回復:0 發帖

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

马太福音7:7a

亲爱的孩子们,你们想没想过,世界上到底有多少本书呢?世界上的书实在太多了,根本不可能数得过来。有一本书与世界上其他所有的书都不同,这本书非常特别。这本书就是《圣经》。

是什么使得《圣经》这么特别,这么与众不同呢?是因为它是神所说的话。其他书纪录的都是人的思想言行,而《圣经》从头到尾记载的都是一位圣洁的神的思想言行。神并没有亲手写下这本《圣经》,而是把他的话语放在许多不同的人的心里头脑里,要这些人把这些话写下来。

《圣经》是一本完美的书。在它里面没有错误。因为神是一位完美的神。

神把《圣经》赐给我们,好让我们从中认识我们是谁,神是谁。神在《圣经》中告诉我们许多关于他自己的事。更为重要的是,<圣经>告诉我们,我们是失落的罪人,相信了撒旦的谎言,只有一个方法可以使我们成为神的儿女,就是通过神的爱子,耶稣基督。

《圣经》就象神给我们的一个珠宝箱。如果有人给你一个满是珠宝的箱子,你会迫不及待地打开它。你会把箱子里的每一样东西都看遍,摸遍。孩子们,你们知不知道当我们手拿《圣经》时,我们是在拿着一个珠宝箱?当我们打开神的话语认真阅读时,我们会发现它里面到处都是宝贵的诺言。诺言对我们很重要,是不是?如果你妈妈答应给你一样特别的东西,但你必须等待,你会不会常常问她:“妈妈,你可不可以现在就给我?您答应过我要给我的。我还要等多久呢?”你太想要她把这样东西给你了,这样你不断用她的诺言提醒她。如果她不守诺言,那可不对,是不是呢?有时父母对孩子确实不守诺言,但神从来都不会食言。神是不可能这样作的。这样作是有罪的,而神不可能犯罪,因为他是一位完全圣洁的神。

“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”是神宝贵的诺言之一。这是不是指不论我们求什么,神都会给呢?不会,它的意思是,如果是我们的身体和灵魂真正需要的,神不仅要求我们,而且命令我们为此祈求。如果神认为我们必须有某样东西,他会供给我们。

我们是不是只需要求一次呢?不是,神要我们不断地求,直到我们收到了他知道我们需要的那样东西。要经常祈求一样每一个人都必须接受的东西,就是一颗恨恶罪,听神的话,爱他的新心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