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48 | 回復:1 發帖

祝福谦卑人

「所以,你们要自卑,服在上帝大能的手下,到了时候,他必叫你们升高。」(彼得前书5︰6)


这是先决条件︰我们若自卑,上帝就要将我们升高。谦卑引我们到尊荣,顺服在高升之先。那把我们降卑的上帝,正等着,当我们预备好能接受祝福时,祂要把我们升高。那些懦弱屈服于人的淫威者,得不着他们所渴望的帮助与支持;反之,那些在上帝的手中自卑者,却要受膏抹,得安慰,被扶持、坚立,并高举。因为上帝一向是打击骄傲者,祝福谦卑人。

我们需要给上帝机会做工,现在正是我们谦卑的时候,而且不管上帝怎样对待我们,我们都要一直保持谦卑的心。当上帝击打我们,我们的责任,就是要绝对顺服,接受炼净的工作。至于何时我们得以高举,那就得看上帝的意思。我们是否哭求那时刻赶快来到﹖我们是否迫不及待地要上帝把管教的杖挪开﹖若是这样,我们尚未真正谦卑下来,且让我们学习如何在上帝面前安静顺服。

向神谦卑的人,在每一个蒙恩人的身上,都能看见神手的作为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