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72 | 回復:0 發帖

巧妙引导

于是,他按心中的纯正牧养他们,用手中的巧妙引导他们。
诗篇78:72

当你前面的道路不明显的时候,你就应当将你的判断力完全让位给圣灵,求祂为你封锁每一扇别的门户──只剩下那扇合宜的──同时,你应当继续站在你原来的地位上不动,如果你没有得清楚的指示,就当把你所在的路径算为上帝的旨意。当你在长廊上行走的时候,你就要看见上帝行在你前面,封锁了许多你愿意进去的门户;但是你必须记得:在这些门户以外,还有一扇,是祂为你的缘故留着不锁的。打开来,走进去,在那里你要面对面看见一道充满机会的河流──比较你在最欢乐的梦中所想象的更阔、更深,并且是直通大海的。

上帝常常藉环境引导我们。有时候,前面的道路似乎完全塞住了;但是隔不多久,一件平凡的事情发生了。这件事情,对于别人,也许算不了一回事;但是对于信心敏锐的眼睛,却能示意不少。有时候,这样的事情,竟会反复遇到好几次。这并不是偶然的事,乃是上帝在为我们敞开一条当走的路径来。我们越往前走,所得到的指导也越多;正如坐在一部飞快的夜快车上:火车越近城市,我们所看见的灯光也越多。

如果你到上帝那里去求祂引导,祂必引导你;但是祂绝不会因为要安慰你对祂的不信或半信,便将那张图表──祂在你身上的旨意──拿出来给你看的。祂只指导你一条路,如果你高高兴兴,相相信信地往前行去,祂就要再指导你前面的路径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