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65 | 回復:1 發帖

不要惧怕

神人说:不要惧怕!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。列王纪下 6:16

在多坍,兵马及大军将先知困住,先知的仆人大为惊慌,不知如何突破重围;但先知却看到先知仆人所没看到的,他看到大队天军保护着他们,天上的火车火马,毕竟比人间的战车战马强上万倍。

现今弯曲悖谬的世代,邪恶势力嚣张,气焰鼎盛,似乎真理敌不过魔道,光明胜不过黑暗。但属上帝的人,不应该害怕,因为上帝无形的大能是站在正义这边,天军正躲在树丛后,在需要的时刻,就会出现,施展神威;正义的力量必胜过邪恶的力量。

所以,让我们穿起上帝所赐的军装,抬头挺胸,昂首阔步,一无所惧地走上战场。战争虽然激烈,但我们知道总有结束的一天,且因着上帝同在的信心,我们就敢大声宣告︰「与我们同在的,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。」

我们发现自己所处的境况常使自己怀疑和惧怕,我们坚信那与我们同在的力量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