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53 | 回復:1 發帖

我的话却不能废去


天地要废去,我的话却不能废去。马太福音 24:35

天地看来是最长久的东西,然而因为它是有形的,终究要废去。创造天地万物和维持它们存在的话,是神灵的势力,是不会消灭的。主耶稣所说的话是永不能废去的;因为它不能废去,都要成全,所以信的人才谨慎自守、儆醒不倦地遵照他的话行,满有希望,满有平安,满有快乐。

主耶稣告诉我们,不但不要行坏事,连坏心都不可以存,这样的话必不能废去。他又告诉我们,行善不要故意叫人看见,只要叫暗中鉴察人心的神看见,这样就必得神的善报,这样的话必不能废去。他最后告诉他的门徒,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,这话也不能废去。他还有许多话都能安慰我们,勉励我们,鼓舞我们。所以我们不要懈怠懒惰,要因着他的话更殷勤勉励,趁着机会向众人行善。他会告诉信他的人说,我所作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作,并且将要作比这更大的事。

求主使你的话永立,使你的话存到永远,使信你的人倚靠你的话活着,遵照你的话去行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!

阿们!我们应当持定祂和祂的话语,不要随便被任何人或道理教训所吸引,转去跟从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