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89 | 回復:1 發帖

慢一点,再慢一点

当然,我并不是说如果一对夫妇早早结婚,他们的婚姻就一定不会幸福。我只是说如果你们仓促成婚,你们的婚姻可能会面临更多地挑战。如果一对情侣在即将步入婚姻的时候感到有些疑惑,——特别是当男女双方都只有二十几岁的时候——那么,我给你们的建议是:最好放慢脚步,不要急于用闪婚来消除彼此的疑虑。最糟糕的事实莫过于此:许多已婚夫妻成日朝夕相对,却怨声载道,彼此都心存不满,殊不知对方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。由于他们有意无意地省略了约会与准备结婚的过程,这使得他们从未发现过彼此间的心心相印、灵犀相通。当然,我并不是说,一旦结了婚,夫妻就不可能再找彼此找寻,发现对方与自己的契合之处,我只是说如果你们在婚前充分体验了约会的五个阶段,将更容易发现彼此是真心相应的。

  最后,我提醒诸位的是:花时间去真正地了解某个人是促使你获得恋爱成功的秘诀。俗话说得好:“爱他就要了解他”,这句话当然也适用于每一个心心相印的情人。你们通过经历约会的这五个阶段,就能够确保你有机会充分了解一个人,并且能够帮助你在婚前体验此人性格中最为美好的一面。

  当然,你也可能蒙幸运之神眷顾与你的真爱一见钟情、炽热相恋、闪电结婚,这样,你们可能不曾经历约会的全部五个阶段。但是就大多数人而言,要想知道自己是否选对了人,并且想在婚后也能让爱情之火熊熊燃烧,那么在婚前就仔细体味约会的每个阶段是极端有效的!

  即使你已经熟练地掌握了本书中所提及的所有约会技巧,也并不意味着你能够在任何一段感情中所向披靡,更不意味着只要经过约会的五个阶段,就能使爱情开花结果,与心爱的人缔结连理,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!任何爱情建议都不可能是万能药,再好的恋爱技巧也会有失灵的时候!但是读完本书,你一定会获益良多。本书将助你在寻找真爱的旅途中,畅意直行!你将发现自己已经具备了于茫茫人海之中发现那个特别的他/她的能力!愿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属!愿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!

千万不可草草的确定恋爱关系而结婚,否则可能会有很多不必要麻烦,一定要看准了,适不适合你,不可结婚后又离婚,因为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开!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