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38 | 回復:1 發帖

为什么不能去算命呢?





想去算命的人,多半感到对前途茫然缺少自信;去一算再算的人,又觉得算得蛮灵、蛮准的。

其实,一个有耶稣基督的人,根本不必去预测将来,因为神保证我们有平安,让我们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掌握在祂手中。

而那些认为算得蛮灵、蛮准的人,一方面他们忽略了所谓高级算命师,只是把略知的统计学、哲学和心理学混和起来,担任了协谈员的角色罢了,他们哪里知道什么是“命”呢?

至于那些骗色骗财的劣等算命师,更不在话下——所有的神棍都是属这一流的。
况且,魔鬼撒旦也是邪灵界中的一员,它自然也稍稍能知道一些未来的事情,但是,它只能报凶信给你,却无法为你避凶化吉。

更何况,圣经中严禁我们交鬼、行邪术,不准我们和鬼打交道,所以,我们当然不必去做这种毫无益处的事——我们凡事求问真正全知全能的天父,我们将每一个明天交托在祂手中,安全又稳妥。

是的、算命等于鬼打交道、我们凡事求问真正全知全能的天父、我们将每一个明天交托在祂手中,安全又稳妥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