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19 | 回復:1 發帖

我们一生的追求

耶和华说:「至于我,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:我加给你的灵,传给你的话,必不离你的口,也不离你后裔与你后裔之后裔的口,从今直到永远。」这是耶和华说的。以赛亚书 59:21

因着罪,我们的过去被捆绑,没有自由而不自知。

罪是与神隔绝,出路就是与神重建关系,而这只可以由神主动接纳我们,又提供我们可行的路,只要我们愿意踏出这一步,重建关系之途便开始。

重建关系,就是重新立约,因为旧的约因为人的罪已被破坏。

神的灵内住人心,使人改变。没有神的灵,人无法与神接通,重建关系也不可能。

神的话是给人生活的指标,也是祂启示自己的途径,透过传颂神的话,又世世代代遵行神的话,得以防范及脱离罪的引诱。就是避免远离神。

因此,教导及学习神的话,是我们一生的追求。

我们能够借着祷告明白神的旨意,愿神赐于我们属灵的智慧分清善恶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