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034 | 回復:0 發帖

基督教是洋教吗?




肯定不是。以国籍和地域来限制神,显然是把祂想得太小了。
如果因为它从外国传来,你就不信,认为祂是洋教;那如果是由大陆、由台湾传过去,西方人是否也会认为这是“东方教”,也可以不信呢?
 
基督教是真理,是上帝藉祂独子耶稣在世行走一遭,舍命十架之后传给世人的,它是必须发生的,不论在哪一个国家,哪一个地区。

事实上,耶稣所降生的地方,是比任何地方都更接近世界地理的中心;祂所以选择身为犹太人,很可能是因为犹太人固守传统的特性。

很少有一个国家能在亡国两千年后,仍然能保有信仰文化的全部,并且有着顽强不向命运低头的生命力。

耶稣是为全人类而来,是普世人的救主,对祂而言,国籍和地域都是不存在的。

我们提出“洋、土”问题,只是因为我们囤于人类的有限,无法想象上帝的长宽高深而已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