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322 | 回復:0 發帖

可否等老了再信主?





为什么?是为了“享受”更多的“罪中之乐”呢?还是打着“脚踏两条船”的如意算盘——前半生给魔鬼,老了抓耶稣,世界、天堂任由你玩?这个问题的本身十分缺乏逻辑性。    

况且,老了?你又怎么能把握自己能活多久?“黄泉路上无老少”,谁也不敢保证自己能活到老。    

我辈基督徒,凡是真心信了耶稣的人,没有一个嫌自己信的太早了,反倒是个个后悔信得太迟,都觉得和耶稣有“相见恨晚”的感觉。

无数基督徒作见证“如果我早点信耶稣,我这些苦,就可以不吃;我这些祸,就不会闯;我这些错,也不会犯……如果我早一点信耶稣,我的人生早已改观了!”——好的信仰,要早早接受,宝贵的救恩,要尽早抓住,这样,你的幸福人生也才能提早来临。

但愿神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。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1

評分人數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