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48 | 回復:0 發帖

圣经的话可信吗?




有关圣经研究的书,早已汗牛充栋,不论是它的历史、地理、生物、遗传、考古、解经……有关它的每一个细微部分,都已经过反复的审核。

尤其是在不少专家学者,站在敌对的立场,以质疑的眼光彻底搜寻之后,它不但仍然屹立不摇,而且至今始终维持全世界畅销书排行第一名的地位,这只能说明一个真理:它是经得起千锤百炼的;它不怕任何的质疑考验;它是永恒颠扑不破的真理。    

除了它的科学性与客观性之外,它还和每一位存着谦卑的心,仰望它指引的人们,发生主观的关系。

已经有千千万万的男人女人,可以作见证说:圣经是如何和他们的生活脉息相通。

对于你每日生活动作,它都有深刻的、谅解的、明智的教导,只要你去读它,你会感受到彼此的脉搏和呼吸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