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42 | 回復:3 發帖

他是盘石


他是盘石,他的作为完全,他所行的无不公平,是诚实无伪的神,又公义又正直。
申命记 32:4

而人所谓的公义公平或对的标准不一,常常带着偏见且不全备。公义的神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,必追讨他的罪,自父及子,直到三、四代。

正如申命记所定下何为对和违反神的律法之后刑罚的规定,神对以色列人颁布律法、诫命、律例、典章,说明何为对,何为非,没有相对标准和模糊不清的律法。

况且神是看人的内心,不像人是看外表,所有人在基督的审判台前都要将自己的事,一 一向神说明交账清楚。

人犯罪之后失去神真理仁义荣耀的形像,人所思所行尽都是恶,无法行出神的义,所以神定意将耶稣基督压伤,以无罪的祂代替有罪的我们,亲自为我们受最残酷的钉十字架刑罚。神是何等恨恶罪,不能与罪妥协,因为神是公义圣洁的。
1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阿们~只有信靠神才有盼望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不管遭遇什么反对,我们仍要继续传扬基督,因为总有人会聆听并且相信。

TOP

惟独耶和华曾经引导他们,也惟有他领导我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