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49 | 回復:1 發帖

有恩典有真理



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们中间,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。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,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。约翰福音 1:14

感谢主,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,这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,也是我们基督徒感恩的节日。我们要感谢主保守我们平平安安地度过一年;感谢主保守我们身体健康;感谢主赐予丰衣足食,赐予够用的恩典......我们要向主感谢因为我们领受了太多的恩典。但我们勿忘记的一件事是要与人分享主恩——这不仅是道德赋予我们的责任,更是上帝对我们每一个基督徒的要求。

我们应认识到世人所领受的一切恩典都是属于上帝的,都是从上帝而来。虽然我们拥有的一切有个人的努力,但我们勿忘记若不是上帝的恩泽与保守,我们也将一事无成。“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;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你们清晨早起,夜晚安歇,吃劳碌得来的饭,本是枉然;惟有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叫他安然睡觉。”(诗127:1-2),创13章记载亚伯拉罕与罗得分家之事,亚伯拉罕认定一切恩典都是神给的,不计较得失,让罗得先挑选。罗得就首选东边肥沃的约旦河全平原直到琐珥,亚伯拉罕就选了迦南地。罗得所选的所多玛、蛾摩拉城在神面前罪大恶极,遭灭城之灾,罗得最后也不得不离开且弄的家破人亡。而亚伯拉罕却富甲一方,得蒙神丰富的恩典。
愿神祝福弟兄姐妹!

耶稣来以前,人只可局部地认识神;他来了以后,人就可以全面地认识神,因为神藉耶稣让人看得见并触摸得到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