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931 | 回復:2 發帖

主為大


我們的主為大,最有能力,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詩篇 147:5

這句話有多少人能認同呢?人總是看自己太聰明、太重要,但是,真是如此嗎?

有的時候我們好像根本不明白自己要的是甚麼,有甚麼樣的感覺,我們的生命中到底出了甚麼毛病,或者遇到難題時到底該怎麼做。

此時,我們真是看到自己無能為力的一面。有人一輩子居高位嗎?

有人是一輩子平順完全沒困難的嗎?斷然沒有,我們隨時都是因為主的恩典而賴活著,上帝理解一切,並能完全瞭解我們的需要。

如果我們感到困惑或不明白自己,我們感到對生命失望、無助、茫然不知所措時,我們要記住,上帝相當理解我們,知道我們一切的想法,所以我們不要將心思都放在自己身上,要放在上帝的身上。

我們越多地了解上帝和衪的道路,我們就越了解自己及衪所要帶領我們去的方向。上帝的智慧博大無邊,衪的想法人是無法測度的。
1

評分人數

神的大能大力正在作工,要粉碎罪恶,创造新生命,并且装备我们迎接基督再来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神理解一切,并能完全了解我们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