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77 | 回復:2 發帖

我们所能承担的,乃是出于神

并不是我们凭自己能承担什么事,我们所能承担的,乃是出于神。哥林多后书 3:5

这节圣经指出,我们的事奉有两种不同的源头:一种是凭着自己承担职事,另一种则是出于神托付的职事。换句话说,我们的事奉共有两种:一种是出于人的,一种是出于神的,此外再没有第三种的事奉。若不是出于人的事奉,便是出于神的事奉;反过来说,若不是出于神的事奉,便是出于人的事奉。

大多数基督徒的事奉,是出于自己,凭着自己,又是为着自己的事奉。这种出于
自己的事奉,是以我们自己的热心和意愿为出发点,不必等候并寻求神;它又是凭着我们自己的能力,不必倚靠神就能作得出来;同时它又是为着我们自己的爱好,并不是为着归荣耀给神。这一种的事奉,就是人意的事奉。今天基督徒的事奉,绝大多数是出于人自己天然的观念和热心,所以泰半是属于人意的事奉。

你知道世界上有两种的兵:一种是招募的兵,是自愿前来投效军队的;一种是征召的兵,是国家强迫征召来的,因国家法律规定役男必须服兵役,所以不能不前来当兵。在由神发起的事奉中,只有征来的兵,而没有投来的兵。所以没有一个人能说,因为我喜欢,所以我要去传福音,神用不着这样的传福音。今天神的工作受到很大的损害,就是因为投来的兵太多了,他们不能像主那样说:「我不求自己的意思,只求那差我来者的意思」(约六30)。哦!神的工作不是你我随着自己的意思可以作的,神的工作乃完全是属于神的。所以你我今天必须查问看:到底是我自己出来的呢?还是主召我出来的?在这里只有圣灵有权柄能分派人去作工,教会对于这件事是一些权柄也没有的。但是今天有许多差会,许多布道团都是人派人。但神是不能容让这种事的。因为神所要的,就是那些直接事奉祂的人,直接受圣灵差派的人。

主不要人意的事奉,主也不要外面的事奉。主所要的是出于神的事奉。出于神的事奉,不是出于人的智慧,不是靠着人的能力,也不是为着人的爱好;乃是出于神的启示,乃是靠着神的圣灵,也是为神的心意和目的。所以出于神的事奉,就是启示的事奉。

我们不能胜过魔鬼,我们不能脱离罪恶,我们读不懂圣经,我们不明白属灵的事;但靠着神的恩典,我们就都能了!

TOP

若凭我们自己,甚么都承担不了;我们不能胜过魔鬼,我们不能脱离罪恶,我们读不懂圣经,我们不明白属灵的事;但靠着神的恩典,我们就都能了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