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50 | 回復:2 發帖

将撒旦践踏在你们脚下

  赐平安的神快要将撒旦践踏在你们脚下。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和你们同在!罗马书 16:20

这句话不是祈祷,乃是给罗马人的应许。他劝勉他们要与撒旦交战,不要惧怕,以至于他们可以早日获得胜利。基督已经打败了撒旦,但撒旦随时还想要挑起战争;虽然我们与撒旦交战时看不出效果是什么,但保罗应许说:最后胜利是属于我们的。

保罗不但讲到末日来到时,撒旦要被践踏于脚下;而且他也指出,因为撒旦要挣脱他的捆绑,又因他的骄傲而要使万事都混乱;所以保罗应许说:主基督自己要制服它,使它被践踏在脚下。接着保罗又献上一个祷告,就是求主常与他们同在,即是说:他们可以领受主基督为我们所取得一切福分。

主同在,就必得胜有余。

TOP

属灵争战的第一步,总要叫基督的平安在我们的心里作主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