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915 | 回復:4 發帖

叫羊得生命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5-7-23 08:41 編輯

盗贼来,无非要偷窃、杀害、毁坏;我来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约翰福音 10:10

魔鬼撒旦,仇敌就是在做偷窃、杀害、毁坏的工作,他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一直在做毁坏我们人生命的工程,目的就是要偷走上帝给我们的平安,喜乐,丰盛的生命。

我发现人一旦离开祷告,离开上帝的话语,生活很容易就软弱起来,有时甚至会变得很可怕。

日常生活中随便一个朝你而来环境,一个意念,甚至一句话语都有可能让你的心灵扭曲,甚至连情绪都可能会让我们发疯,抓狂起来。

人的心容易偏邪,很容易就被世界迷惑,夺走。人的生命建造要经过相当艰苦的过程,但要被毁坏却轻而易举,眨眼一秒钟就可以。

我们真的要敬畏神,永远走在他的光中,让他保守我们的心思意念,帮助我们,赐予我们生命的力量走这一生的道路。
1

評分人數

主的生命之恩真是丰满洋溢,祂乐意把维持生命的一切丰富都赐给属祂的人(参诗廿三1)。

TOP

要供应别人生命,必须自己先舍命;十字架的死,总是供应生命的惟一途径。

TOP

基督舍命救赎的目的,乃要带领我们进入祂的丰盛。

TOP

世界上所有的宗教,都是要求人作这作那;只有主耶稣是供应人生命,并且叫人得着更丰盛生命的那一位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