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918 | 回復:2 發帖
并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,身体用清水洗净了,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。希伯来书 10:22

耶稣基督是神膏立的大祭司,又是神的羔羊;祂已为人完成了救赎,为人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,让人可坦然的进入至圣所神那里;祂又用祂的血除掉人的罪,把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洒去。那么,凡蒙主救赎的人,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,敬拜神、亲近神。

耶稣说:「时候将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灵和诚实拜祂。」今天我们敬拜神,不是按旧约时代的祭司和礼仪,而是用信心,借着大祭司耶稣基督,在灵里敬拜神。

敬拜神、亲近神,必须存着诚心,不能只有敬虔的外表,没有敬虔的内涵。人是看外表,神是看内心,神是与真敬畏祂的人亲近。

又当用充足的信心,就是满有确据,不再怀疑人怎可以亲近神;且不凭眼见,随处随时,都可在心灵里藉基督与神亲近、敬拜祂。

我们若要接触神,与祂交通来往,就非用灵不可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敬拜的态度比敬拜的地方更重要
1

評分人數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