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886 | 回復:3 發帖

修剪枝叶

对想结果子更多的信徒而言,这是一节宝贵经文,乍看之下,似乎很严厉,难道想结果子的树枝必要被修剪?难道好的、有用的枝子也要被砍掉,是的,就是这样,主常借着生活中某种苦难来做修剪的工作,这是有益无害的。修剪炼尽的当时,我们或许会觉痛苦难当,但结局却是结出平安的果子。若我们能结果子更多,我们又何必在意修剪枝叶的痛苦。

而且,借着上帝话语的炼净,我们可以更像主耶稣,生活更有基督馨香之气。主创造拯救我们,就是要我们结果子,而且结实累累。这不是极大的喜乐 ?当然,上帝若赐我们健康、财富、尊荣,我们会觉得更舒服。

主啊,愿祢的应许快快应验在我身上,使我结果子更多,好荣耀祢的名。阿们 !

一直接受主的修理对付,才能一直带领人蒙恩得救。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罗5:8

TOP

阿们 !借着上帝话语的炼净,我们可以更像主耶稣,生活更有基督馨香之气。

TOP

我们不仅须要好好的除净一切的罪污,更得好好的接受对付,去掉身上一切不该有的东西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