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751 | 回復:5 發帖

天天为我们祈求



我们没有仇敌,上帝的仇敌就是我们的仇敌;我们的仇敌不是人,乃是属灵的恶魔;我们争战的对象,是牠带来的谬误思想、亵渎的意念、以及灰心失望的种子,还有诸般的罪恶,比如不圣洁、淫乱、醉酒、辖制人、不忠诚等,而我们争战的武器,不是刀枪长矛,乃是靠十字架与祷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耶和华,我们的上帝,恨恶一切罪恶,所以祂与我们同去,为我们争战。

若我们站在上帝这一边,依靠祂,上帝也必在我们这一边。有上帝做我们坚固的靠山,胜利是无庸置疑。

不仅是因为真理必被宣扬,更是因为所倚靠的父上帝,是掌管天上底下,一切所有的。

圣灵的大能也运行在人的心中。
基督的精兵,穿上属灵的军装,直呼圣洁上帝的名。

用信心紧紧抓住祂的救恩,不要让这一天白白渡过,却没有为上帝和祂的圣洁,奋力争战,尽上一点力。


porque el Señor vuestro Dios es el que va con vosotros, para pelear por vosotros contra vuestros enemigos, para salvaros. Deuteronomio 20: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

評分人數

  • esperanza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人好什么,爱什么,就以什么为乐。能为我们排难解纷的援助,我们都看为宝贵。神的圣洁荣美可以使我们兴奋,他的奇妙的大爱使我们愿意信托靠赖祂。

我们若以耶和华为乐,就要时常亲近祂,不让任何事物使祂远离我们。我们若知道神喜悦我们,我们就快乐极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因为神喜悦我们,我们就没有什么愿望是祂不肯为我们成就的。神所喜悦的是谦卑人、正直、诚实人、清洁人,这样的人在任何情形下都可以倚靠神,祂要成就他们的心愿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以耶和华为乐的,必常蒙他保佑;在急难时他们不致羞愧,在饥荒的日子他们必得饱足。

神的律法在他们的心里,他们的脚总不滑跌。他们必有丰盛的平安,他们的公义要如光发出,他们的公平要明如正午。

 
Deléitate asimismo en Jehová,
y él te concederá las peticiones de tu corazón.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

評分人數

  • esperanza

TOP


今天,祂在天上作我们的大祭司,天天为我们祈求(来七25),使我们在一切境遇和景况中可以得着拯救。


若不是祂的祷告托住了我们,有谁能逃脱撒但所设的一切网罗呢?

 祂的代求将一切的试探、难处变成了祝福!

其实我们的软弱、失败不可怕,可怕的是我们不肯转向主,支取并享用祂的服事。 


pero yo he rogado por ti para que tu fe no falle; 

y tú, una vez que hayas regresado,

 fortalece a tus hermanos. Lucas 22:3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

評分人數

  • esperanza

TOP


有两画家,相约各绘一幅画,表露安息之意。

 第一个画家画下一个大湖;风静浪平,湖面如镜;山上的美景在水中映得清清楚楚。

 第二个画家画下一片极大的瀑布,旁边有一棵小灌木的枝子弯在水中,他顶端的分枝上搁着一个小巢(几乎被浪花浸湿),中间睡着一只知更雀。

 第一幅画是停滞;第二幅画纔是安息。

要有安息,须有安息的对象。

 基督在地上的生活,外表无时无刻不在患难和危险之中;可是祂里面的生活却是极端安息的。

所以十字架就在前面,祂仍能对祂的门徒说:「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」

 安息并不是我们坐在礼拜堂里的那种肃静;安息乃是我们的心在上帝里面得着休息。

 La paz os dejo, mi paz os doy. Juan 14:2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

評分人數

  • esperanza

TOP


哥林多教会有一个特点,是他们在神里面,凡事富足、有口才、有知识。

今天人的骄傲,就是有了富足,就停在富足上面;有了口才,就停在 口才上面,有了知识,就停在知识上面。

有口才的人就以为,惟有口才是最重要的,却不知将来最「危害」他的就是这个口才。

他竭力追求圣经的知识,却不知将来最「阻挡」他服事主的就是我们的圣经知识。

「口才」是外在的表达能力,而「知识」则内在的领受能力;两者都是圣灵的恩赐。

光有「口才」而没有知识,所说的话不但对人无益,恐怕反而对人有害;光有「知识」而没有口才,给人的帮助就会有限。

有恩赐的人很容易受人的拥戴,这会给他带来一种危机。若是没有好的灵性,便很容易窃取神的荣耀,以自己的成就为夸口,结果反被神弃绝。

光靠凡事富足,口才、知识都全备,是不够的。这一切还要有一个合适的使用,就是与主耶稣基督「一同得分」,意思是与主耶稣「交通」。

如此,口才就不是为着口才,而是为着与主耶稣的交通。一个人有口才,有知识,若没有主耶稣,全都是假的。

人所看见的是外面,神所要的是里面,是常与主交通!

 

porque en todo fuisteis enriquecidos en El, en toda palabra y en todo conocimiento, 1 Corintios 1:5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

評分人數

  • esperanza

TOP

谢谢提供,美美的图文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