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938 | 回復:1 發帖

河水在旱地上变作血

旱地说出神工作的所在,是产生生命的地方。

         神对摩西说,「倘或他们不听你的话,也不信头一个神迹,他们必信第二个神迹。这两个神迹若都不信,也不听你的话,你就从河里取些水,倒在旱地上,你从河里取的水必在旱地上变作血。」(出四8-9)

        「河」是指尼罗河。埃及人的一切生活都在于尼罗河,尼罗河的水说出属地的生活和享乐。

        「旱地」说出神工作的所在,是产生生命的地方(创一10-11、24)。水倒在旱地上变作血,说出人的享乐使得那产生生命的所在成为不洁与咒诅的所在。

        圣经中第一次题到血,是创世记第四章埃布尔的血。神告诉该隐说,「地开了口,从你手里接受你兄弟的血。现在你必从这地受咒诅。」(11节)地原来是好的,一旦让预表属人享受的尼罗河水倒在其上,水就变成了血,地就成了神咒诅的所在。

        彼得后书说,「我们照祂的应许,盼望新天新地,有义居在其中。」(三13)在新天新地里,再没有咒诅了(启廿一1,廿二3)。
1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属灵生命的开端,也在于各样事物照着神的心意分别出来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