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02 | 回復:0 發帖

眼目像水池

雅歌七章4节,「…….你的眼目像希实本 巴特拉并门旁的水池;……」

  眼目像水池。原则上,水池的水不是死水,它的水源或者是天上的雨,或是地下的泉。这二者都说出,我们是被神天上各样属灵的福分所构成,也因着灵中活泉的涌流而不断得着供应。这位全备供应我们的主,祂是我们里面的泉,又是我们天上的雨。在外面来说,主把各样的祝福倾倒给我们;在我们的灵里,祂又成为一个生命的泉,不断的涌流出活水来。

  主耶稣说,「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: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。」(约七38)我里面有泉,我外面有雨;我来跟随主,那是太可享受了!我们要感谢主,「主啊,谢谢你,在我的里面有灵的供应,在我的外面有神各面的祝福,好叫我的眼目成为一个平静的水池,单单返映着你,以你为我的满足。」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