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342 | 回復:2 發帖

赐给你们一个新心







上帝诚盼我们爱祂,爱的本质就是希望有人接纳,有人响应。是的,上帝以祂永不止息的爱吸引我们,渴望我们全心全意地爱祂。

但是我如何达到那样的地步,就像我们接受救恩的方式——凭借信心。保罗说:「我是信上帝的儿子而活,祂是爱我的。」当我们花时间等候上帝时,要想到上帝是多么渴望赢得我们的心,多么想拥有我们的爱,透过上帝的儿子耶稣,我们可以明白上帝的心意,让祂享用我们的爱。

我们的心常是盲目黑暗的,常常忘记上帝多么渴望祂的儿女们能同祂谈心,一旦我们相信这件事实,就会勉强自己在上帝面前多等候片刻,让祂的面光照着我们的心。就像我们仰头望着太阳,就自然会感受到光和热,上帝更是加倍地愿祂的孩子们在等候亲近祂时,享受祂的面光和温暖的爱。

在旧约时代,上帝就已给我们新约的应许「我要洁净你们,……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,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。」(结卅六:25~26)祂赐下祂的独生爱子为我们而死,为要赢得我们的爱。喔!我的灵哪!花时间思考这真理,并安静等候在上帝面前,让信心越来越坚定,那爱我们也渴望我们爱的上帝是全能的,祂要借着现在内住的圣灵,将祂神圣的大爱浇灌在我们心里。

与上帝亲密沟通的甘甜喜乐,在地上是没有任何情爱可以相比的。难道我不该每天拨时间,来到上帝天父面前,以更坚定的信心相信祂的同在与祝福,并以此满足祂的心吗?上帝天父这样渴望祂儿女们来亲近祂,祂也要借着圣灵做感动的工作,赐下一颗饥渴慕义的心在我们里头,使我们能够遵行祂的旨意,来讨祂的欢心,并证明我们对上帝的爱。

「喔!主啊!我要俯伏敬拜在祢的面前,求祢更多赐下渴慕亲近祢的心,这也是祢的心愿,就是让我的心充满祢的爱。奉主耶稣圣名,阿们!」  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1

評分人數

  • pedro

只要回转归向神,他也要赐心灵的更新,也要赦免我们。

TOP

不论我们过去的生活有多么不洁净,现在神要给我们一个全新的开始。我们的罪得以洗净后,我们就得到一颗神给的“新心”,并且神的灵也会进到我们里面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