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94 | 回復:2 發帖

[转载] 真理向心说话

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(诗四十二5)

锺马田牧师在《灵性低潮》一书,就诗篇第四十二篇写了一篇精彩的文章。诗人说:“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”(诗四十二5)锺马田牧师提醒我们,要学习聆听我们内心说的话,并且让真理向我们的心灵说话。这样,我们的心就会懂得赞美神,并被神的爱充满,不再常常落在忧闷中。

有时我们的信仰由理性建立,有时由感性支配。真理有时未必立刻对人的情绪丶感受造成影响;但若我们常将真理放进心灵,等候神的时间丶容让神作工,有一天,圣灵会开启我们的心,进入这些真理,让我们整个人的情感丶意志也慢慢得着重塑,更新。

清教徒爱德华滋既理性又聪明,他讲道的一个特点是不会流露情绪;因他相信真理能感动人心,所以他只诵读出讲章的内容,确保听众接收的内容是真理,若受感动也是因为真理,而非受情绪所推动。真理自有力量感动人心,只要我们肯敞开心门,让神的话可以进去。

神的话要用心去领受,用心去遵守,作神喜悦的儿女…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我们要除去一切的杂念,
求神住进来。
愿神的话时刻警醒我们。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