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46 | 回復:1 發帖

什么才能令男人变得特别

本帖最後由 esperanza 於 2010-5-27 16:23 編輯

男人以一种截然相反的方式使自己在女人心目中变得更加特别。女人首先要精神上受到男人的吸引。女人看中男人个性中的某些方面,了解了他对生活的看法,知道了他平时都在做些什么,才会感觉到产生某种反应。当然,按照此标准,她圈定了最大限度的备选男人,以供其挑选。然后,她发现某些男人对她而言更为特别。于是,她开始感觉到情感反应,她感受到了对这个男人的爱,同时也把他视为知已。

  然而,可能有许多人与她志同道合、能够产生思想上的共鸣,但是只有少数人能够引发她的情感冲动。在这一点上,女人或许发现她也会感觉到身体上的吸引。这一转变可能发生得极其缓慢,也有可能突如其来,促不及防。通常,当他吻她时,她会突然产生这种感觉。这一看似小小的不轻意的爱的举动使得她突然间理清了头绪,清醒地意识到:眼前的这个男人对她更为重要、更为特别。

  男女间的许多约会惯例真正地为女人提供了机会,以便让女人能够正确评估自己对某个男人的感情。当这个男人为女人做点滴小事的时候,譬如为她打开车门、赞美她、邀请她出去、安排一次约会,甚至是晚上把她送回家后的吻别,都会让女人逐渐地体会到不同层面的情感反应

引用经文:
愿他用口与我亲嘴,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。雅歌 1:2

爱情比酒更美,少喝酒,呵呵…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