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工作 经济 人际] 我的祈祷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0-3-19 20:57     標題: 我的祈祷

天父啊,求你教我福音给别人,

你知道我是愚昧的,常常会凭着自己行。

你知道我是懒惰的,常常不够努力学习和作工。

你知道我是软弱的,常常不够勇敢。

天父啊,你也知道我渴望的心,从未消灭过,

求祢帮助我。

愿祢的灵时刻感动我,让我成为祢的精兵和使者。

求祢垂听我这样的祈求,乃奉基督耶稣的名,阿们!

19/03/2010  思恩


作者: siervodediosar    時間: 2010-3-20 06:03

父神啊,恳求您去除思恩弟兄的懒惰、赐思恩弟兄明亮如镜的心,赐思恩弟兄悟性,让思恩弟兄能明白和领悟你的宝贵。
愿思恩弟兄在每天亲近你的时候,都能从中支取得到你赐给思恩弟兄的力量。
愿圣灵的能力在思恩弟兄身上做工,让思恩弟兄能彰显你的荣耀。
祷告、祈求奉主耶稣的名求。阿们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0-3-20 11:11

主啊,
恳求您帮助思恩弟兄智能渐长,能从经历中学习,也能应用你藉经验教导的一切。
求你赐福给那些在信仰上特别需要你鼓励的人,透过思恩弟兄帮助他们紧紧抓住你。使他们能享丰盛的人生,使思恩弟兄甘心乐意地把自己奉献给你,并明白生命得失的道理。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求。阿们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0-6-20 19:49

慈爱的天父,感谢祢每天的看顾保守,父啊,也求祢赦免我的过犯,我是那么的软弱和懒惰,时常远离了祢。Rosa姐将这重大的责任托付于我,而我却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。我感觉到是那么的茫然无助,我没有信心,也没有力量。看到我们论坛一天这样的冷淡下去,我却不知道能做什么。父啊,求祢帮助我们,祢若愿意求将祢的能力分赐给我们每一位同工,求祢兴起我们。父啊,愿祢的旨意成全!
奉基督耶稣名求,阿们!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0-7-22 22:56

慈爱的天父啊,求祢怜悯我们这个国家,怜悯那一切正在灾难中的我们的同胞,求祢在灾难之中坚固我们的信心,如今我们国家许多的地方遭受着水灾,或还有地方将要遭受水灾,父啊,求祢怜悯我们。
好叫我们全部都能悔改,哭求祢的赦免。父啊,求祢怜悯我们。奉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0-10-26 06:58

我的心啊,你当刚强,不要忧虑。
你要专心等候耶和华,
耶和华岂是无能、无力吗。
你要定睛观看
看耶和华如何在你身上彰显祂的大能
祂的旨意是何等的美好
我的心哪,你要专心等候耶和华。
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1-5-20 20:25

亲爱的阿爸父,求祢加添我力量,因我是软弱的,求祢赐给我智慧,因我是无知的,父啊,求祢指引我前方的道路,保守我们顺服祢的旨意,不要叫我凭自己行。奉主耶稣名求,阿们。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11-1 23:00

我们在天上的父,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,愿祢的国降临,愿祢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,奉基督耶稣名求,阿们。
作者: 沙沙    時間: 2012-11-2 09:53

我们日用的饮食,今日赐给我们。  
免我们的债,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。  阿们

谢谢天父美好的应许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11-2 22:26

天父,愿祢赐恩怜悯那许多的灵魂,愿祢使用我们这卑微的器皿,愿祢差遣我们,愿祢按祢的旨意成全。奉基督耶稣名求,阿们。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11-7 20:07

主啊,感谢祢赐恩于我,拯救了我,主啊,我算什么。主啊,我国家之中还有亿万的同胞,我岂愿看着他们灭亡呢?主啊,我祈求祢,拯救他们,主啊,拯救他们。这是我的祈求。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2-11-9 12:05



阿们、愿祢旨意来成全
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11-16 21:58

父啊,感谢祢叫我从死的过犯当中活过,使我可以向祢祈求,为我国家和民族,为那亿万不曾被安慰的灵魂,父啊,我在这里向祢祈求,求祢怜悯,怜悯他们。使他们可以听祢救赎的福音,使他们不至灭亡。为祢那忠心仆人,我向祢祈求,求祢赐下智慧、力量、和勇敢。父啊,愿祢的旨意成全在身,愿众弟兄姊妹在世上荣耀祢的名,作祢的见证。奉基督耶稣名求,阿们。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2-11-17 10:32

父阿,是的有很多人都不愿意来到你面前,愿你的灵来触摸他们的心灵,来柔软他们刚硬的心,能回转归向你,求你大大的使用你的仆人,赐智能,聪明,使仆人张口说救恩的福音临到他们身上,懂得向父求恩典,求怜怜,求公义在人间。奉基督耶稣名求,阿们。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11-17 21:52

父啊,祢知道在世人中我是卑微的,我也没有什么特长。在万人中我算什么呢?是祢引导我使我认识了,让我明白原来生命意义就是荣耀祢。祢知道我自幼就是拙口笨舌,不善言词的。父啊,若没有了祢我能做什么呢?父啊,自我归向祢以来,我未曾领一人来到祢的面前,我很羞愧。父啊,祢是查看我内心的,祢也知道我的心,为福音、为千万的灵魂时常焦急,我如今所能做的就在祢的面前祈求,祈求祢施恩于我的国家、民族、同胞,祈求祢的福音传遍天下万国万民。父啊,如果祢愿祢,我愿说:我在这里。我这样祈求,奉基督耶稣的名,阿们。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11-18 18:18

父啊,我感谢祢。使我今生可以认识祢,在我有限的生命里,我已浪费了许多的光阴,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光阴,我也不知道我能为祢做什么。父啊,我在此向祢祈求,求祢的灵引导我,光照我,使我可以不再浪费祢赐给我的光阴,愿祢的旨意在我身上成全。奉基督耶稣的名求祢,阿们。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11-22 21:45

感谢父神,将我拣选,感谢父神,赐我父母、妻子、孩子,使我当有的都不缺少。父啊,我将这所有的一切都交托于祢,愿祢为我持守。父啊,愿我在祢的面前蒙祢的悦纳。愿我们在世上的日子能荣耀祢的名,并做祢的见证。愿祢的旨意成全,奉基督耶稣的名,阿们。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12-4 22:17

天父,求祢怜悯我的国家,怜悯我的亿万同胞,怜悯祢的教会,怜悯众弟兄姊妹,怜悯我的家人,使我的国家能敬畏祢,使我的同胞能归向祢,使祢的教会能持守真道,使弟兄姊妹能刚强壮胆,使我的家能荣耀祢,见证祢的名。奉耶稣基督名求,阿们。
作者: 沙沙    時間: 2012-12-5 09:55

阿们。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