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是谁正在驾驶你的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0-3-21 11:18     標題: 是谁正在驾驶你的车

想象一下,你正开一辆车,车里面有二个人:一位驾驶和一名乘客,驾驶的人是属于血肉之躯层次的你,而那位乘客是属于灵魂层面的你。

你的身体主导着你前往的方向,他控制了一切;你所有的目的地,你所有的路线,几乎你所到的地方,都是被身体的欲望所驱策才前往。在某个机会里,你的灵魂可以把手伸到驾驶的位子,抓住方向盘引领你到新的目的地,但这种情形是罕见的。

当你沿着人生的道路旅行的时候,你会注意到这条路实在是崎岖不平。哦,当然,这条路也会有又直又平的路段,很多事情看起来会向好结果的发展,但是总是会有个大洞等在路上,准备把你的车震到失去控制。

这种混乱与骚动持续几年之后,你决定要走一条更称心的路,一条让自己的人生走得轻松的路。一条路上没有到处都是坑坑洞洞,高高低低颠簸难行的路。感谢天主,这儿有一条路,这条路就是耶稣,只有耶稣这条路,所以你最后把你的生命交付给耶稣,现在,情况越来越顺手了。

喔!现在车子停下来,你的身体和灵魂交换位置,你的灵魂掌控着方向盘,而你的身体变成乘客。当你沿着道路开去的时候,你从后照镜看到你已经在路上载了一位正坐在后座的乘客,但是你想不起来在什么地方让他上车,所以你转过头看着他。

你马上认出他来,他就是耶稣。衪对着你微笑,这是一路上衪唯一能作的事。你问衪说「你什么时候上车的?」衪回答说:「哦!我一直都和你在一起,你只是不知道而已」。

现在当你行驶在人生的路上,看起来比以前更平稳些,但还不是你期待中那样的顺畅,一路上还是布满大大小小的坑洞,并且你的身体一直在与你为敌,甚至动手想重新夺回驾驶的位置,你实在看不出还能走别的路,除非去选择一条犯罪的路。

因此,你已厌倦同样的情节一再地重演,你的灵魂似乎没有把你带到更好走的路,让你的身体来主导,只怕使状况更糟榚。「喔」,你思索自己的处境,「也许耶稣可以让我在路上走的更轻松」。

所以,你转身向坐在后座的耶稣要求,耶稣是否愿意帮你驾驶一段时间。衪对你微笑,充满愉悦的说:「我想你永远都不会开口提出这个请求」,现在,每个人都待在该在的位置上,耶稣坐在司机的位置,你的灵魂在前座,你的身体在后座,是谁正在驾驶你的车呢?

作者: minym1993    時間: 2010-3-21 18:02

愿把一切交托在主的大能的手里,求主掌管!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