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第十七课 何谓基督徒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2-5-25 10:37     標題: 第十七课 何谓基督徒?



「我在基督教家庭长大。我的父母经常去教会。」

     这,很好,但这却不能使你成为基督徒,正如你经常到动物园去,不能使你变成为猩猩一样。

     「我行善乐施,以助人为人生快乐之本。」   

     这些善行是值得尊敬的,但不足以使你成为基督徒的条件。许多不信耶稣的人都可以是古道热肠,随时乐意帮助有需要的人。但这并不能叫你成为基督徒。
     
     「我小时候已受洗。」
     
     许多不信耶稣的人也曾受洗。参加宗教仪式并不令你成为基督徒。
     
    「我相信神。」
 「我相信耶稣是拯救者。」
     
  圣经告诉我们说魔鬼亦相信神。魔鬼知道世上有神。若你问问四周的人,许多人都会说他们相信神,不过却不知道谁才是神,或者神是怎样的。
     
     你相信飞机能横渡大西洋。但只是相信,不能叫你遨游万里。你必须坐上飞机,才能进入云霄。
     
     相信神是对的,但单单相信不能使你成为基督徒。
     
     那么,何谓基督徒?
     
   「基督徒」这名称原是给初期跟随耶稣的人的称谓。这称谓所指的是归属基督的人。
   
   对基督徒最切当的解释,是耶稣基督说的:「重生的人」。
     
     通常,我们每个人都是透过一般正常、自然的过程出生,而成为自己家庭的成员。但要成为神家里的一份子,我们也要「生」在祂的家里。但我们不必透过什么的方法,生于「神」的家庭,靠行善或虔诚参拜不能成为基督徒,我们必须经过重生,开始新的生命。靠我们自己,这是办不到的,但神应许替我们成就。
     
     神本着爱,己为我们成就这一切。祂差遣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使我们的罪我赦,成为祂的儿女。现在路已敞开,没有东西能阻止人 ─ 无论你是谁,曾干过甚么 ─ 认识神。神已完成了祂的工作,现在祂要求我们尽自己的本分。
     
     你想成为基督徒,想认识耶稣吗?
     
     你想知道祂己赦免你所有的罪,你想成为神的儿女吗?
     
     你想知道你有永生,在你里面有神的生命吗?你死后,会在天上与神同在吗?
     
     如果你想知道,请继续读下去……
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5-25 21:26

是的,我们一生岂能不思想这些事呢。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2-5-27 08:57

是的,我们一生岂能不思想这些事呢。
思恩 發表於 2012-5-25 21:26



愿未信及慕道友也同样用一生为这些事来思想。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