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第二十四课 我要加入教会吗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2-6-7 09:24     標題: 第二十四课 我要加入教会吗?

基督徒是一个因信靠耶稣,而重生加入神家里的人。神的家又称为「教会」。

    教会不是一栋建筑物,教会是地上和天上属神的人的家庭。在家庭里的人,彼此是弟兄姊妹,我们是靠着灵,不靠血肉之亲,相连在一起。圣灵使我们爱耶稣,并彼此相爱。

    教会不是一个教派或宗派 ─ 不分天主教或基督教。教会是世上所有信靠和跟随耶稣的人 ─ 不论肤色、背景和智力 ─ 的团体。教会又分地区性教会,这都是普世教会的一部份,例如:圣公会、循道会、浸信会、罗马天主教、五旬节会等,都是其中的一些教会。

    成为一个基督徒后,表示你是属于这普世教会,亦属于一个地方的教会。

    当基督徒说:「我去教会」,其实是有点荒谬的。他自己根本就在教会内。他这样说的意思,当然是指到一间地方教会科神。

    「但我必须每个礼拜日都到教会去吗?」

     或许我们可以将你的问题这样表达:「我必须探望的我的父母或朋友吗?」答案:「不必要,但你一定会这样做,因为你爱他们。」

    基督教信仰是建基于爱 ─ 这是一个爱的关系。神爱我们 ─ 因此祂差遣耶稣来。 我们爱祂 ─ 因为神先爱我们。

    我们彼此相爱 ─因为我们是同属家里的人,神将祂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。

    若果你真的要跟随耶稣,你渴望敬拜神,并与神家里的其他成员一齐为他的爱和善美献上感谢。

    你会渴望公开表明自己是属于耶稣 – 每个礼拜日敬拜神,正是证明你是基督的跟随者的方式之一。

    你会借着教会中的读经和讲道,进一步认识神,使信心更稳固。

    你会渴望与其他基督徒一同祷告。

你会渴望为神在本地和各地的事工上,乐意概概奉献。

   使徒保罗说:教会是以耶稣为首的身体。

   人体有许多部份,手、脚。眼、耳等。每一部分都很重要,都有特别的功能、彼此相辅相成。教会 ─ 基督的身体,也是一样。教会中的每个成员都同样重要,若要教会能有正常的成长和运作,各成员都要有不同的贡献。
   
    每个基督徒对教会整体都是极其重要的。没有一个是可轻视忽略
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6-7 21:27

阿们。
谢谢弟兄分享,随便和弟兄说一下,弟兄这文章是转载的吗?发现里面常有错别字,有时会让人难以理解,希望弟兄转载时能审查一遍。辛苦了。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2-6-8 10:01

2# 思恩

谢谢弟兄,是的,转载的,原文是繁體,使用转换简体,我担心会改了失去作者的原义。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2-6-8 21:26

3# pedro


有一些字在转换时会出现乱码,弟兄只要把那些字,繁改简,应当不会影响原义。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