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上帝在哪里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iervodediosar    時間: 2013-2-8 10:00     標題: 上帝在哪里?

在偶然的机会里,与一位朋友谈到信仰的问题,他是一位未信者,忽然抛出一句话:「上帝在哪里?」顿时我怔住了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对讲求科学与证据的现代人来说,要证明上帝的存在,的确不容易。耶稣的门徒也曾经问过祂类似的问题。耶稣的回答是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要不是借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亲那里去。你们既然认识我,也会认识我的父亲。从此你们认识祂,而且已经看见祂了。」(约翰福音十四章6~9节)

耶稣的这一番话让我茅塞顿开。耶稣让我知道上帝在哪里!圣经说:「你们找我,一定找得到;你们若一心追寻我,我保证让你们找到。」(耶利米书二十九章13~14节)这是个惊人的许诺。如果我们能让自己的心灵全部处于一个接受的状态,不带成见地去考察圣经的真理,认识耶稣的言行,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同意保罗说的话:「其实,上帝与我们相距不远,」他说:「与我们每一个人都相距不远。」(使徒行传十七章27节)

作者:黄国晋  

作者: 沙沙    時間: 2013-2-9 01:00

只要我们全心全意寻求神,就必寻见。不论是分隔异地、忧愁沮丧还是身体上的问题,都不能将我们与神隔绝。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6-4-18 10:46

主耶稣在地上的生活为人与言行,乃是我们的榜样──跟随在我们里面内住之神的引导而活。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