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全球华人回家 为西方宣教士感恩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0-5-8 14:58     標題: 全球华人回家 为西方宣教士感恩

「华人同心携手回家」聚集,五月五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展开,超过八千位来自全球各地教会的牧者领袖齐聚一堂敬拜神,并一同寻求神在这末后的时代对华人的命定。

 五日晚上第一场聚集,香港筲箕湾浸信会、仆人执行团队召集人马健明牧师,代表香港教会欢迎各地华人「回家」,他说,香港是神特别预备之地,是中国一部份,却是可以自由的敬拜神,神拣选香港成为聚集之地。马牧师说,神给香港的定位,是服事国家,弟兄姊妹从各地而来,香港教会就是仆人。

 加拿大「万国守望者」负责人戴冕恩(David Demian)牧师说,「家」不是一个地点,而是回到神的面前,不分国家种族,每个人都是基督身体的一部分。五月份的这个聚集,不是一个聚会,而是神呼召祂的儿女回家,而且这应验过去那些许多为华人流泪的祷告不是徒然的。

 会中,特别邀请献身中国宣教的包德宁牧师上台,接受华人教会的尊荣,周神助牧师与他紧紧相拥,感谢他为华人所做的一切。包德宁牧师谦虚地说,三人行必有吾师,其实每个人都是他的老师,他多年前到香港时,从未过想过有这么一天,全球华人可以齐聚一堂敬拜神。当他宣告「全球华人都要得救!」时,全场欢声雷动。

 周神助牧师说,包宁牧师常说自己是鸡蛋,外白内黄,热爱华人的心在他里面,他不准自己的孩子讲英语,要说中文,因此,华人教会实在要为那许多像包德宁牧师一样的西方宣教士感谢神。

 此外,以色列的牧者领袖团队亦以长子身分,欢迎世界各地的华人回家,这群已接受弥赛亚耶稣基督重生的犹太人,用希伯来文母语为华人祝福,并带领弟兄姊妹们欢喜地在神面前敬拜、跳舞,场面温馨感人。

作者: 思恩    時間: 2010-5-8 21:26

谢谢分享!
作者: 阿月    時間: 2010-5-9 15:06

嗯,感谢主。
作者: minym1993    時間: 2010-5-9 19:24

哈利路亚,万物最终都归于神!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