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张光伟 牧师 感念母恩情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edro    時間: 2010-5-8 15:04     標題: 张光伟 牧师 感念母恩情

母亲节将至,新店行道会青年牧区牧师张光伟,在此节日向他的母亲献上感恩。 他说,在小时候他们全家三个小孩在美国,妈妈一个人要照顾三个人,而那时候教会刚好正在建堂,妈妈为了养家,需要去做两份工作。张牧师那时候年轻不懂事,觉得身上所拥有东西都是理所当然的。然而,当他长大之后,慢慢回想妈妈所为他做的牺牲,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懂事。

 张牧师记得在高中的时候,有一天,妈妈希望他能留在家中帮忙照顾妹妹,当时他非常的不高兴,生气的问妈妈说:「难道我不可以有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吗?」那时候,妈妈留下了难过的眼泪说:「你可以有你自己的生活,但是难道我就不可以有我自己的生活吗?」那时候,张妈妈经常工作到半夜,却很细心的把食物预备好在桌上给全家人吃。

 他说,因为爸爸在教会服事,妈妈他在小的时候,需要扮演爸爸的角色,真的非常的伟大,妈妈让他们在美国的生活,像是拥有了一个稳固的靠山。现在他开始服事神,发现妈妈也是非常好的领袖和资源,有时候他和父亲有意见不合时,妈妈会从中帮助他和爸爸的沟通,无形之间成了他们父子的桥梁,张牧师对此心中充满感恩。

 他也从妈妈的身上,学习到如何成为一个慷慨的人。他以前常看到妈妈常去帮助有需要的人,然而他们家并不富有,但却有能力帮助许多的人。小时候常看到许多人到他们家,看到妈妈如何的帮助、鼓励他们,从妈妈的身上,这让他学习到如何去安慰造就人。

 他说,妈妈是非常厉害的厨师,从她知道,如何用最少的预算煮出最丰盛的食物,并且喂饱许多的人。要不是从妈妈身上学到这个绝招,他现在根本无法经常煮菜,请会友到家里来吃饭。

 每次过母亲节的时候,张牧师就会非常的感恩,如果没有妈妈,就不会有今天的他。如果没有妈妈的支持,他今天也无法用爱心来服事其它需要的人。

作者: 小美    時間: 2015-10-12 05:10

恩~~感恩节将来临、在这天抽空吧!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