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追回失去的时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沙沙    時間: 2013-10-16 08:48     標題: 追回失去的时间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-10-16 08:49 編輯

想要体会「一年」有多少价值,你可以去问一个失败重修的学生。

想要体会「一月」有多少价值,你可以去问一个不幸早産的母亲。

想要体会「一周」有多少价值,你可以去问一个定期周刊的编辑。

想要体会「一小时」有多少价值,你可以去问一对等待相聚的恋人。

想要体会「一分钟」有多少价值,你可以去问一个错过火车的旅人。

想要体会「一秒钟」有多少价值,你可以去问一个死里逃生的幸运儿。

想要体会「一毫秒」有多少价值,你可以去问一个错失金牌的运动员。

请珍视你所拥有的美好时光,特别是你可以和一些值得付出的人来分享这些时光,别忘了时间不等人。

昨天已成爲历史,明天则遥不可知,而今天是一个礼物,所以英文把现在称爲Present,而Present的解译便是礼物,请珍惜这份礼物,亦要活得更精彩。
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